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学院
首页学院简介新闻中心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入学须知学生管理学子风采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举行新学期首次师生座谈会
2014-12-18 00:00   审核人:

我院举行新学期首次师生座谈会


       3月3日下午,我院举行新学期首次师生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院长李芳军及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2014级全体学生也参加了座谈。
    此次会议由李院长主持召开。会议分为二个阶段。第一阶段,李院长就 Blackboard 网络教学平台的使用对师生进行了培训,并要求大家(外教也不例外)从本学期开始全面使用Bb平台辅助教学,提升教学效果。第二阶段,师生共聚一堂,自由畅谈,既分享了新春佳节期间的趣闻和收获,也对新学期提出了新的设想和打算。

    Blackboard网络教学平台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多语种网络在线教学平台,由于其功能强大、界面简洁、操作简单、技术支持到位,被全球各级各类教育机构广泛采用。我校于2006年正式引进Bb平台,十年间先后在英文学院、旅游学院、高级翻译学院等院部得到了充分利用,为我校“英语写作”(系列)国家精品课程和大部分英语省级精品课程的成功获批曾产生过积极影响。目前,在海外进修或攻读博士学位的我校部分教师仍在通过Bb平台继续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学术交流发挥作用。因此,我们认为
国际学院的学生在出国之前提早掌握Bb平台的操作十分有必要。通过此次培训,师生基本掌握了Bb教学平台的使用要领,取得了满意的效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外国语大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西安外国语大学雁塔校区(长安南路437号)图书馆对面小二楼一层西    邮编:710061   咨询电话:029-85309337 85309094 85309934 85309627;    电子邮箱: isi@xisu.edu.cn; liuxue@xisu.edu.cn; QQ: 160753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