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学院
首页学院简介新闻中心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入学须知学生管理学子风采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举行2015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
2015-03-03 00:00   审核人:

 

我院举行2015届毕业生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5月19日,我院于举行2011级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参加此次答辩的评委有教研室主任杨敏以及薛芳、张潇等英语专业老师。
    参加答辩的同学早已准备就绪,等待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经过了论文选题、开题、调研、撰写和反复修改等几个阶段精心的准备,毕业生在答辩过程中就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研究方法及实际意义作出具体阐述。随后,主辩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现场回答,这主要是考察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尽管同学们准备充分,但老师还是毫不留情地把论文中存在的问题一一指出。在现场答辩后,对在国外暂时无法进行现场答辩的同学进行了视频答辩。至此,2015年学院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此次答辩会不仅检阅了学生大学四年来的学习成果,也是同学们步入人生下一个阶段之前与老师进行交流和告别的一次好机会。同学们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外国语大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西安外国语大学雁塔校区(长安南路437号)图书馆对面小二楼一层西    邮编:710061   咨询电话:029-85309337 85309094 85309934 85309627;    电子邮箱: isi@xisu.edu.cn; liuxue@xisu.edu.cn; QQ: 160753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