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学院
首页学院简介新闻中心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入学须知学生管理学子风采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美国洪堡大学09级张宇
2016-04-11 14:27   审核人:
      转眼间,来到洪堡学院已经半年多了。对我而言,这个地方就是一个大家庭。在这里,有优秀的老师,也有努力的同学。平日里,大家一起学习,攻克学习上的困难,共同取得进步。和老师也积极地交流,了解一些平常不太关心的事情。
      在这一段时间的学习中,我也发现了自身的不足。比如英语词汇量的欠缺,有待提高的口语能力和阅读能力。这些不足都促使我去不断地完善自己。而通过与老师和同学的不断沟通与交流,我认为自己已经取得了一些进步。
      在洪堡学院的学习对我来说是一段宝贵的经历。这里也是我进入洪堡州立大学学习的基础。我很高兴自己能够拥有这样的机会来学习。我会更加珍惜这个机会,继续努力学习,不断发掘自己的潜力。学习是一个充满刺激性和挑战性的过程,我会继续享受这一过程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外国语大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西安外国语大学雁塔校区(长安南路437号)图书馆对面小二楼一层西    邮编:710061   咨询电话:029-85309337 85309094 85309934 85309627;    电子邮箱: isi@xisu.edu.cn; liuxue@xisu.edu.cn; QQ: 160753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