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学院
首页学院简介新闻中心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入学须知学生管理学子风采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澳大利亚巴拉瑞特大学08级郭涛
2016-04-11 14:28   审核人:
    已经上大二了,看到身边的同学一个接一个出国了。大家都有了不同的选择,自己也有了自己的选择。马上要离开这个待了两年的地方了,说点什么吧。
    从一开始来到西外,自己就被震惊了。这个校园实在是很漂亮,想起来以后要在这里上学,心里充满了激动。军训的时候,辅导员经常还会来看看我们,聊聊天,感觉挺好的。记忆最深刻的就是,在学校过第一个八月十五的时候,学院还给我们发了几个月饼和其他吃的东西,虽然不值多少钱,但那次挺感动的,没想到学院还这样的关心我们。学习上,老师都挺关心我们的,辅导员阿杜,每天都在催促我们学习,要不是他的监督,估计我早都放弃了。外教都很有意思,上课很开心,队口语练习也很有用处。让我惊讶的是我们的院长竟然给我们代课,虽然他没什么时间,但他总会抽出时间来给我上课,无论多忙。院长是学院的灵魂,就像他自己说的一样,几个人撑起这个小学院听不容易的。这个也许大一的没什么感觉,但是作为大二学哥学姐的我们,是看着国际学院成长起来的。记得有次开会,说到学院的成长,院长哭了。我看到了他是高兴的哭了。从学院建立从只有一个班,30多个人,60多人,一直发展到今天,学院已经有英语,西语,法语,红堡。等120多人吧。从开会只需要一个小教室,到大教室,到现在大教室都有人需要站着才行。国际学院一步一步强大起来。马上就要离开这里了,真的要谢谢学院,谢谢所有的老师,谢谢院长。希望几年学成回国时,可以看见学院已经真正的强大起来了。永远会记得一句话“天道酬勤”。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外国语大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西安外国语大学雁塔校区(长安南路437号)图书馆对面小二楼一层西    邮编:710061   咨询电话:029-85309337 85309094 85309934 85309627;    电子邮箱: isi@xisu.edu.cn; liuxue@xisu.edu.cn; QQ: 160753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