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学院
首页学院简介新闻中心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入学须知学生管理学子风采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08级吴凯旋
2010-06-19 00:00   审核人:
     刚开始知道要写学习感言的时候,我想了很久,不知道这东西要怎么写。对于我来讲,学习就是学一些不知道的东西,没有什么感不感言的。如果一定要写的话,我只能说一些我对国际学院的一些看法。
      刚来国际学院,我觉得这并不是我要的大学生活。在我的认知中,我觉得大学生活就是偶尔上个课,没事去点个到,期末看看书,争取每门都过。但来到国际学院后,我发现我的生活和我想的很不一样。每天上早晚自习,每节课都要点名,一天课基本排满,根本不是我想的那么轻松。感觉就像是高四一样。刚开始真的有了厌学的感觉。但过了这一年半,回想一下这一年半来的学习情况,我觉得这样的教学体制真的比一般的学院要好的多。也许我的英语成绩进步不是很大,但我至少觉得这一年半过的很充实。
     国际学院的老师很负责,绝不像其他学院的老师那样,上完课就不管你了。国际学院的老师总是一次又一次的为你辅导,不管是课前,课上还是课后,只要你有不懂得,你随时可以去问他,甚至还可以发E-mail预约。而且国际学院的大部分老师还会在课堂上劳逸结合。听力老师放电影练听力都不算什么,阅读老师在你迟到或是回答不了问题的时候还会让你上讲台上唱歌。我觉得这样的惩罚方法不止轻松了课堂气氛,还锻炼了学生的胆量。(但我并不喜欢阅读老师,因为我经常让她叫上去唱歌)
     国际学院的吴院长我对他不太了解,因为我和他沟通的不是太多,见面也不是太多。但正因为这样,我知道了吴院长的辛苦。上学期吴院长给我们代课,但经常没有来,是有原因的。当然有时候是处理私人的事情,但大部分是为了国际学院,为了我们的发展。我在这里只能说一句院长辛苦了,来表达我的感谢。
     写了这么多也差不多了。最后,我想说的是,国际学院的教育体系有好的,也有不好的,在这里,我衷心的希望国际学院能够越办越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外国语大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西安外国语大学雁塔校区(长安南路437号)图书馆对面小二楼一层西    邮编:710061   咨询电话:029-85309337 85309094 85309934 85309627;    电子邮箱: isi@xisu.edu.cn; liuxue@xisu.edu.cn; QQ: 160753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