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学院
首页学院简介新闻中心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入学须知学生管理学子风采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竖排导航>>通知公告>>正文

北亚利桑那大学项目宣讲会:10月29日(周三)中午1:00-2:00国际学院会议室,欢迎光临!
2014-09-29 00:00   审核人:

 

北亚利桑那大学项目宣讲会:10月29日(周三)中午1:00-2:00国际学院会议室,欢迎光临!

    北亚利桑那大学(Northern Arizona University)建立于1899年,是一所具有百年历史的州立公共大学。现有注册学生将近两万五千人。学校占地3平方公里,位于亚利桑那州的弗拉格斯塔夫市(Flagstaff),紧邻闻名世界的大峡谷、拉斯维加斯。北亚利桑那大学最大的教学特色之一就是小班教学,学生与教授比例为27:1, 让每一个学生的学业进步和个人发展得到更多关注。据《福布斯》杂志,北亚利桑那大学在美国公立大学排名第78,是被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学位授予单位。北亚利桑那大学共设140多个本科专业,近90个研究生专业。学校的弗兰克商学院是一所通过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的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全球排名第22;工程专业全美排名44。

    北亚教授本科课程的学院主要有:工程、森林与自然科学学院、弗兰克商学院、艺术与文学学院、教育学院、人类科学与健康学院、社会行为学学院。

    我校于2008年与北亚建立合作关系,据统计,至今已有80余名同学赴该校学习深造

http://nau.edu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外国语大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西安外国语大学雁塔校区(长安南路437号)图书馆对面小二楼一层西    邮编:710061   咨询电话:029-85309337 85309094 85309934 85309627;    电子邮箱: isi@xisu.edu.cn; liuxue@xisu.edu.cn; QQ: 160753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