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学院
首页学院简介新闻中心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入学须知学生管理学子风采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洪堡学院 2014 届学生毕业典礼
2014-06-27 00:00   审核人:

 

洪堡学院 2014 届学生毕业典礼

 

    2014年6月24日上午,我校国际学院 · 洪堡学院2014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国际学院出国留学学生欢送仪式在长安校区行政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美国洪堡州立大学校长代表、洪堡学院创始院长、美国加州理工大学图书学院院长王瑞博士,我校副校长姜亚军博士以及相关部门和院部领导、学生家长代表、外籍教师和国际学院全体师生等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国际学院李芳军院长主持。

    在毕业典礼上,姜亚军副校长和王瑞教授分别代表西安外国语大学和美国洪堡州立大学致辞,并为毕业生颁发西安外国语大学和美国洪堡州立大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杨洋同学和王晓月同学分别代表毕业生和即将赴美学习的同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为两校赠送了纪念品,以示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

    洪堡学院创立八年来,已经成功培养出五届毕业生,共 72 人。最新统计显示,今年国际学院学生就业情况雄踞我校第二名,仅次于研究生部。国际学院的洪堡教学模式满足了不同层次学生的留学需求,办学质量稳步提高,社会影响力日益扩大。实践证明,由国际学院和国外大学联合培养的毕业生在国际视野、跨文化沟通能力、思辨维能力、创新实践技能和复合型专业知识结构等方面,优势明显。毕业生中,许多人被英国伦敦大学学院、英国伦敦政经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英国东英吉利大学、美国东北大学、美国德克萨斯大学、美国蒙大拿大学、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香港理工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等国内外知名大学和科研院所的研究生院录取,在金融、国际公共政策、城市规划与设计、人力资源管理、环境科学和新闻学等专业领域继续深造。毕业生就业签约单位中包括中国银行、汇丰银行、招商银行、上海越洋恒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璞丽酒店和西安外国语大学等国内优秀企事业单位。

    从2014年秋季开始,国际学院将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扩大招生规模,其中统招生“双校园、双文凭”项目计划招生 60 名,高中毕业生留学直通车项目计划招生 60 名,西外-洪堡 MBA 项目计划招生 30 名。另外,国际学院还将陆续推出本科生和研究生非学历访学项目、本科生 3+1+1 硕士留学项目和研究生双硕士项目等,欢迎垂询!     

                                                                                                                                                  (国际学院 · 洪堡学院)

 

 

 

 

 

 

 

 

 

 

 

 

 

 

西安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姜亚军博士讲话:2014_XISU_commencement_speech.pdf

美国洪堡州立大学校长代表王瑞博士讲话:2014_HSU_commencement_speech.pdf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外国语大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西安外国语大学雁塔校区(长安南路437号)图书馆对面小二楼一层西    邮编:710061   咨询电话:029-85309337 85309094 85309934 85309627;    电子邮箱: isi@xisu.edu.cn; liuxue@xisu.edu.cn; QQ: 160753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