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学院
首页学院简介新闻中心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入学须知学生管理学子风采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侯骏
2015-12-24 10:46   审核人:

侯骏,男,讲师,陕西财经学院企业管理专业学士,法国“企业战略管理”和“市场营销”双硕士学位。主讲课程:法语口语,管理学。

侯骏,1997年毕业于陕西财经学院企业管理专业。2002年赴法国深造,获得了“企业战略管理”和“市场营销”两个专业的硕士学位。留法期间,在多个机构教授中文课程,同时创立了“中法璞源协会”并担任会长一职。现在国际学院教授“法语口语”和“管理学”两门课程。课堂上与学生积极互动,法语教学中除了让学生掌握标准的发音,还要掌握地道的法语表达方式;管理学教学中不仅向学生传授理论知识,还用一些案例分析提高实践能力,同时了解世界管理前沿学科的发展趋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外国语大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西安外国语大学雁塔校区(长安南路437号)图书馆对面小二楼一层西    邮编:710061   咨询电话:029-85309337 85309094 85309934 85309627;    电子邮箱: isi@xisu.edu.cn; liuxue@xisu.edu.cn; QQ: 160753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