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优势

海外对接院校

● 英国:南安普敦大学、利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东英吉利大学、拉夫堡大学、萨里大学、林肯大学、斯旺西大学、埃塞克斯大学、考文垂大学、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桑德兰大学、普利茅斯大学、中央兰开夏大学、朴茨茅斯大学等。

● 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阿德莱德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麦考瑞大学、格里菲斯大学、卧龙岗大学、纽卡斯尔大学、迪肯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等。

● 新西兰:怀卡托大学、坎特伯雷大学、林肯大学、梅西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等。

课程设置

课程学制   西安外国语大学学习1年+海外大学学习1-2年硕士。

海外对接专业:

金融管理、项目管理、商务管理、国际金融、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市场营销、管理与市场营销、工程商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会计等。

证书和学位:

完成西安外国语大学阶段学习,成绩合格者,可获得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学院颁发的课程结业证书。赴海外大学学习成绩合格后可获海外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

录取标准:

1.大学专业课成绩平均75分以上;

2.雅思成绩5分以上免试入学;

3.未达到标准的学生,参加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学院组织的录取考试,成绩合格者择优录取。

重点院校推荐
东英吉利大学

东英吉利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简称UEA,又名东安格利亚大学),位于英格兰诺里奇(Norwich)。是英国一流学府,著名的1994大学集团成员之一 ,全球1%的精英大学,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192位,2020年QS世界排名第314位。

东英吉利大学(UEA)也是全欧洲乃至全世界最重要的科研中心之一,在国际上具有很强的影响力。自从1963年创校至今,该校培养出生物化学家诺贝尔医学奖得主保罗·纳斯爵士,2017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石黑一雄、伊恩·麦克尤恩等一大批著名的科学家、经济学家、作家、电影家等,其中包括我们熟悉的中国女演员江疏影。

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位于英国英格兰中部考文垂市和华威郡交界处,是一所稳居英国前十、世界百强的顶尖研究型大学,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以其高水平的学术研究和师生互动教学在享誉世界。

学校创立于 1965 年,现有近 24,000名在校生包括 8000 余名海外留学生。大学旗下开设有华威商学院;经济学、商学、数学、社会学、传媒等专业常年名列前茅,2020《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排名第十位,其中:会计与金融为全英第三,商务研究为第五,经济学第一,数学第四。2020《卫报》排名全英第9位,其中:会计与金融为全英第三,商务,管理和市场营销为第五。2020《完全大学指南》排名第11位,其中会计与金融为全英第三,商务和管理研究为第八位。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Leeds),始建于1831年,位于英国第二大金融城市利兹市市中心,是英国规模最大的城市之一,世界百强名校,与曼彻斯特大学等大学并称为英国“红砖大学”,英国常春藤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利兹大学商学院是获得AACSB,EQUIS,AMBA三大认证的世界顶级商学院之一。利兹大学被列为英国顶尖企业雇主重点聘用十所英国名校之一。

2021泰晤士报排名全英第15位。2021卫报排名全英第18位。2021完全大学指南排名第16位。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91位。2021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52位。2021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153位。

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始建于1876年,是位于英格兰西南部第一大城市布里斯托市的一所世界30强顶尖名校,历年最高世界排名为全球第27名,布里斯托大学是全英大学十强之一。学校建校至今共计培养了13位诺贝尔奖得主。布里斯托大学是素有英国常春藤盟校之称的“罗素大学集团(The Russell Group)”创始成员,也是英国历史上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科英布拉集团(The Coimbra Group)创始成员,世界大学联盟(Worldwide Universities Network)成员,欧洲大学协会(European University Association)成员。

2020年,布大名列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58名,2020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64名,2021THE世界大学排名第91名,2021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86名。

埃克塞特大学

埃克塞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又名埃克斯特大学,是一所位于英国西南部的英国顶尖、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起源于十九世纪中叶,于1955年受皇家特许正式创建大学。现为英国罗素大学集团、英联邦大学协会、英国大学联盟和GW4联盟成员。

埃克塞特大学在泰晤士报(TIMES)、卫报(The Guardian)、完全大学指南(The Completer University Guide)等主流媒体发布的排名中多次位于英国前十名,2021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174位(其中最好成绩是2016年第93位)。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146位(其中最好成绩是2019年第154位)。2021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64位(其中最好成绩是2019年第156位)。

约克大学

约克大学(University of York)于1963年建校,校史可以追溯到700年前,60年代与华威大学和伦敦大学学院同为新生代大学,成为牛津和剑桥的有力的竞争对手。是一说位于英格兰约克郡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英国著名公立大学,英国顶尖学府。 也是罗素大学集团、世界大学联盟、白玫瑰大学联盟、N8大学联盟的重要学术成员。

地理位置优越,据伦敦和爱丁堡均2小时车程,去伦敦希斯罗国际机场和曼彻斯特国际机场都十分便利。

在三大国内排名中,约克大学长期居于前列:2021卫报大学排名第16位,2021TIMES大学排名第20位, 2021完全大学指南第22位。 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 约克大学位列第150位。

卡迪夫大学

卡迪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 是一所位于英国威尔士首府卡迪夫的世界一流大学。该校于1883年取得皇家许可状,并为英国威尔士地区唯一入选英国罗素大学集团(The Russell Group)的大学。作为一所英国老牌名校,卡迪夫大学囊括了威尔士地区49%的科研经费,并拥有两位诺贝尔奖得主。

卡迪夫大学拥有全欧洲最美的校园,多次被评选为全英最美校园。大学设有3个学院,2021QS世界大学排名159位。2021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191位。 2020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163位,英国21位。2020CWUR世界大学排名英国16位。2019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101-150位,英国9-16位。

纽卡斯尔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创建于1834年,是一所位于英格兰东北部泰恩河畔纽卡斯尔的一流研究型大学。纽卡斯尔大学作为世界上诺贝尔奖产出数量最多的大学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成员,以及N8大学联盟、欧洲大学协会(EUA)、英联邦大学协会(ACU)、英日RENKEI的成员,拥有欧洲顶尖的医学院,同时传媒专业位居英国前三,其它学科门类皆相当齐全且出色。此外,纽大也是英国拥有最多欧盟研究文件的大学之一。该校无论在医学,科学及人文等方面皆相当著名。

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上位居世界第152位。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居世界第146位,(历史最高:126名,2012)。在2017英国政府教学卓越框架质量榜单中,成为TEF金奖大学 。在最新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纽卡斯尔大学获得5+星级评分 ,全英仅有两所大学获此殊荣。纽卡斯尔大学在英国官方每7年发布一次的REF英国大学科研实力排名中,位居全英第16位。

斯旺西大学

斯旺西大学(Swansea University)是英国一所老牌传统的公立大学,坐落于英国威尔士的斯旺西市,始建于1920年。斯旺西大学拥有悠久的历史,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和世界级的科研水平。曾连续五年被英国泰晤士(Times)与伦敦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评为全英顶尖50名的著名大学。斯旺西大学还有着骄人的学术成就,为数不少的毕业生和文凭获得者在世界舞台上创造着成功的业绩。

斯旺西大学拥有众多杰出校友,如:前美国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顿 ,诺贝尔物理学获得者彼得·希格斯,有限元开拓者辛柯维奇,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教授庄茁。

斯旺西大学拥有全英TOP10的工程学院,是英国重要的科研中心。研制出世界上第一辆超音速汽车,独立拥有世界最大运算速度最快的科研用计算机“Blue C”。材料工程、化学工程、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等专业在英国广受盛誉。此外,斯旺西大学常年保持高就业率,是毕业生最受雇主欢迎的大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