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项目优势

课程设置

课程学制

西安外国语大学0.5年(韩语学习)+ 韩国大学0.5年(语言强化)+ 2年硕士。

西安外国语大学1年(韩语学习)+2年硕士。

韩国优势专业推荐

重点院校推荐

? 延世大学在韩国作为最有领导力的高等学府以悠久的历史及其国际化的声誉而闻名,以医科、工科、商科见长, 综合排位全国第二名。

? 2021年度QS排名世界第85位。亚洲排名第21位。

? 韩国综合排位前3位的学校。

? 延世大学作为韩国最早开设韩国语教研机构的延世大学韩国语学堂建于1959年,至今已有来自141个国家、近90,000名留学生在此进行学习和交流。

? 在修完一定学分以后,可选择(音乐学院、医科、牙医、护理学院、药学院、Underwood 国际学院所属专业除外)人文社会领域专业的一个专业。最终取得双学位。

? 高丽大学始建于1905年,是韩国顶尖、世界一流的研究型综合大学之一,与首尔大学(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和延世大学(Yonsei University)并称为韩国大学的一片天(S.K.Y.)。是韩国第一个由民间资本设立的高等教育机构。

? 高丽大学有7个学科排名全球前50,22个学科排名全球前100,该校经营学位居全韩第一。

? 在2021QS世界大学排名中,高丽大学位列世界第69位 。

? 在2021THE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67位 。

? 在2021年亚洲大学排名第11。

? 成均馆大学由韩国超一流企业——三星集团做学校财团,学校财政实力雄厚,奖学金政策丰厚,本科根据GPA 提供10%、20、35%奖学金,研究生提供50%奖学金,毕业生就业率连续几年位于韩国榜首。

? 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88位,亚洲排名16。

? 2021年韩国中央日报评选综合排名第2,仅次于首尔大学。

? 韩国最大的企业——三星集团为了使成均馆大学早日进入世界名门大学之列,正积极地进行教育上的投资。特别是对理工大学的手机设计专业和半导体学科等三星电子主要技术学科进行重点投资,而且该学科的毕业生在加入三星公司时也享有极大的优先分数。

? 汉阳大学在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146名。2020年韩国中央日报评选综合排名第三。

? 汉阳大学的工科实力一直位居韩国大学榜首,被誉为韩国的麻省理工。

? 戏剧等艺术专业也非常突出(与韩国中央大学,东国大学 并称为三大戏剧院校,等同于中国的中戏、北电、上戏三足 鼎立的地位),表演学院是韩国排位前三的戏剧学院之一。

? 庆熙大学先后与56个国家的298所大学建立了学术交流协议。通过积极进取的精神,跃居为国际水准的名牌大学名符其实称为世界中的庆熙。

? 2021年QS排名世界第236位,2020年韩国中央日报评选综合排名第6。

? 最美的韩国校园。

? 酒店观光专业全韩排名第一。

? 中国留学生最喜欢的韩国大学之一。

? 韩国优秀的前十名大学,并在艺术领域最为突出,尤其以美术、设计专业最为著名,是韩国优秀综合大学,更是韩国顶级的艺术与设计院校。

? 弘益大学不仅是韩国人心目中的艺术殿堂与文化圣地,更是韩国乃至亚洲以及世界近当代艺术以及现代文明的代表。

? 人文社科系与工科系也享有一定名誉,建筑学、电子信息、控制工程、海洋工程、工商管理、经营学、广告宣传、视觉设计、工业设计、空间设计、服装设计、影视多媒体设计以及动画游戏专业等科目更是韩国相关专业领域的奠基者。

? 中央大学以表演系、电影系、摄影系、 新闻系以及心理系最负盛名,其中, 戏剧表演系和电影系研究生院是全韩国最高的戏剧影视表演学府,培养出了众多顶尖的演艺界和文化界人士,中央大学亦是世界戏剧院校联盟成员。艺术学科、影视表演学科、摄影专业、新闻专业和影视动画专业研究生院在韩国排名前三。

? 韩国中央大学是韩国大学中综合排名前十的著名大学之一,而且连续六年被韩国教育部和媒体机构评为教育改革最最优秀的大学,其在韩国大学综合排名第九,此外,在韩国统一举办的全国司法考试和CPA考试中,中央大学学生考试的合格率,在韩国大学中排第五位。

? 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全球大学第403位,2020年韩国中央日报评选综合排名第16。

? 崇实大学是韩国国内规模最大,科技最尖端的工学馆——炯南工学馆就坐落在崇实大学。

? 目前最新韩国大学排行24位。

? IT学院、经济通商学院的科研中心,被韩国中央日报评价为全韩国第一。

? 社会福利学专业韩国排名第一。

? 崇实大学为TOPIK三级以上的学生提供50%的奖学金, 四级以上提供70%的奖学金,5级以上提供100%的奖 学金。

其他推荐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