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介绍

荷兰是欧洲经济持续发展最好的国家之一,被称为世界经济的“小巨人”。飞利浦、联合利华、壳牌、ING集团等世界五百强公司总部均在荷兰。现在荷兰高质量、国际化程度很高的教育体制已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在近几年里,荷兰一直以低廉的学费、无需经济担保、全英文授课、反签签证、优厚留学政策及世界闻名的商科专业等一系列优势吸引着众多中国学生前往留学。

荷兰留学优势

TUFC 对接院校:(部分)

荷兰重点院校推荐

波兰留学优势

波兰重点院校推荐

匈牙利留学优势

匈牙利重点院校推荐

大学介绍

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是匈牙利著名的公立大学,成立于 1948 年,位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大学面对着多瑙河绮丽的风光,见证了匈牙利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大学前身是匈牙利皇家大学,是伟大的“政治经济学之父”马克思曾经学习 的地方,1953 年被冠名为卡尔·马克思经济大学。

大学优势

知名学府,在教育界和学术界享有很高的声誉。学历受国际的教育机构及中国教育部认证。

大学聘请全球具有竞争优势,能力出众的一流教授,专家,学者和教师确保高质量教学水平,并对学生进行专业辅导。

据国际权威机构统计,雇主们对该大学毕业生的满意指数最高。拥有良好的国际声誉,科研水平高。

语言成绩:雅思 5.5

平均分:80+

学费:3800-5800 欧元/年

生活费:3000-4000 欧元/年

开学时间:9-10 月